用户6712075178

【群像】我社情侣内裤兴起的始末

#德云社群像

#九辫 良堂 祥林 饼四

#小甜饼一发完 不甜不要钱

【九辫】
   张云雷和杨九郎的情侣内裤是粉丝送的。
   其实不是正儿八经长得一模一样的情侣内裤。
   只是刚好两条内裤上分别印上了一只相同画风的卡通羊驼和河马。
   八队队长大手一挥,从此就成了他和杨九郎的情侣内裤。

   八队队长夫人嘴上对队长这种小学生似的幼稚行为嗤之以鼻,私底下却将这条印有河马的内裤视若珍宝。
   其实杨九郎真的很瞧不上这条内裤。但是张云雷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他更瞧不上不肯和他穿情侣内裤的杨九郎。
   毕竟杨九郎天天得想法子上张云雷的床睡粉不是。

   “张老师,我澡洗完了。今天换了新的沐浴露,可香了,您闻闻?”
   要想爬上重度洁癖患者张云雷的床,自然要表现出自己的真诚。首当其冲的就是,干净。
   “嗯。好,香。”
   张云雷头还埋在手机里,连个眼神都没有赏给杨九郎,也不知道在看什么,语气里都是藏不住的敷衍。
   平时若是换成杨九郎敢这样对张云雷爱答不理,那杨九郎绝对是连哄上三日也近不了自家角儿的身的,连带着张云雷休息室门上“河马和杨九郎不准今入”的标识也得贴上三日。
   可日日晚上杨九郎都乐得张云雷的敷衍,若是能顺带着在张老师的爱答不理里头抓紧把人吃干抹净了,那就顶顶好不过了。
   如此一想来,杨九郎就对着张云雷对他的懒得搭理直流口水。

   可自从有了这情侣内裤,杨九郎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
   不管先前张云雷有多专心别的事,不搭理他,只要杨九郎一洗干净身子想要爬床,张云雷总能及时从手机里抬起头来,一脸戒备地注视着一脸狗腿子的杨九郎。
   “内裤穿了哪条?”
   “河…河马。”
   “漏出来瞧瞧。赶紧,不然别上床。”
   好家伙,现在杨九郎不穿这情侣内裤,就别想上张云雷的床。
   杨九郎颤颤巍巍地走到床边,将外裤稍稍往下褪了一点,瞬间就露出了大片白花花的腰肉,张云雷忍不住挪过来掐了两下,顺带漏出了一只俏皮可爱的大河马,懒懒地趴在了某不可描述的地方。瞅着杨九郎一副小媳妇的样子,把张云雷都得笑得直打滚。
   杨九郎瞅着自家角儿从床这头滚到那头,一边笑得无奈,一边又赶紧上去扶住张云雷,生怕从床边滚下去。
   
   “看清楚了吗,角儿?”
   “哈哈哈…看…看清楚了,哎呦笑死我了。”
   “看清楚了,来,该给我看看您穿没穿了。”
   “诶…你别…别过来,我穿了,啊…”
   这一夜后,两人的情侣内裤再没离过身。

   

   【良堂】
   孟鹤堂的闺蜜哪都好,就是有个喝两杯就嘴碎的毛病。
   两杯酒下肚,张云雷就把什么都交代了,别提情侣内裤的事了,要不是杨九郎在边上眼疾手快地捂住张云雷的嘴,怕是连两人夜夜笙歌的闺房秘事都一并交代了。
   孟鹤堂对两人的翻云覆雨是没什么兴趣,倒是听了情侣内裤眼睛都亮堂了。一双大眼睛悄咪咪瞅瞅边上低头摆弄着三弦无心加入聊天的周九良,心里不停地在盘算着。
   好不容易帮着杨九郎把张云雷抬回他们的车上,上楼就不见了周九良的踪影,循着水声在浴室里找到了舒服泡着澡的周九良。
   
   堂主的脑子疯狂转动着,一个念头在脑子里突然闪过。
   孟鹤堂连蹦带跳地跑进了家里的储物间,平日里储物间向来是没人收拾的,只是堆着些粉丝送的小礼物,他们也很少去看。
   孟鹤堂埋着脑袋在礼物里翻找了很久很久,终于在成堆的礼物海里找出了只见过一次的情侣内裤。
   
   周九良泡完澡出来便见着先前拿的纯黑四角内裤被莫名其妙的换成了一条印有三弦的三角内裤。
   周九良有些奇怪,但也没别的选择,还是皱皱眉头穿了上。
   “堂堂。”
   “嗯?洗完了?”
   “嗯,这三弦内裤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从来没有见过啊?”
   “哦,是我新给你买的,想让你试试合不合身就给你换了。”
   “合身,只是这有点太…傻了吧。”
   “傻什么,这不是你顶顶喜欢的三弦吗?怎么就傻了?”
   小先生似懂非懂的点点脑袋,想了想又摇摇脑袋。
   “不对啊,那应该印个堂堂在内裤上才对,我顶顶喜欢的还是先生。”
   孟鹤堂悄悄摸摸被自己穿在身上的印有吉他的内裤,有些脸红,又怕被发现什么,只说了句洗澡去了就溜了。
   
   可这事到底瞒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晚上周九良抱着孟鹤堂想着好好温存一下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就是带着卡通吉他的内裤,差点没把小先生笑得直不起腰。

【祥林】

   郭麒麟也是无意间从孟鹤堂那得知社里两对门面都悄咪咪穿上了情侣内裤。
   郭麒麟才不甘示弱,他也想和壮壮穿上好看的情侣内裤。
   郭麒麟决定去找全社的妇女代表孟鹤堂取取经。
   “师哥师哥,教教我怎么让对象同意和我穿情侣内裤呗。”
   “他洗澡的时候你帮他拿上不就行了。”
   “不行啊,九良都没和您闹吗?”
   “没有啊,他的内衣内裤长裤外套哪件不是我帮他选的,一条卡通内裤闹什么呀,平日他进去洗澡换洗衣服都是我帮他拿的。”
   “……”郭麒麟觉得自己问错了人。

   可郭麒麟在礼物堆里翻了半天,也没找着一条情侣内裤。
   凭什么呀,凭什么九辫和良堂能收到,我就没有呢。
   可没有也得解决啊,郭麒麟才不想因为一条情侣内裤落于人后。

   好不容易等到壮壮进了浴室,郭麒麟赶紧抓紧时间溜进了两人的衣帽间。
   平日里衣帽间都是壮壮在打理,郭麒麟找了好一会才找到壮壮内裤所在的位置。
   还没等郭麒麟拿着准备好的皮尺去量尺寸,衣帽间的门就被推开了。
   
   壮壮洗完澡走进衣帽间看到的便是郭麒麟猥猥琐琐趴在自己内裤堆里东翻西找的样子。
   “大林,你还有…这癖好呢?”
   后颈一把被拎起,郭麒麟觉着自己这次是有嘴也讲不清了。
   
   花了半个小时愣把情侣内裤的始末和壮壮掰扯清楚了,壮壮才笑着从衣帽间角落里翻了两条内裤出来。赫然是两条早就准备好了的情侣内裤了,卡通的郭麒麟和阎鹤祥被印在内裤上。
   郭麒麟激动的跳起来一把勾住了壮壮的脖颈就来了两个吻。
   壮壮就抱着郭麒麟躺在床上,让他躺在自己软软的肚子上。
   
   开玩笑,别的小朋友都有的东西,自家的小朋友怎么能没有呢?

【饼四】
   烧饼和四爷大闹了一场。
   全程四爷都是懵逼的,他根本没想明白烧饼在不爽什么。
   
   “曹鹤阳!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说!”
   “我的祖宗诶,您别生气,起码告诉我我哪错了成不?”
   “emmmm…你连你错哪了都不知道!还想让我原谅你?自己想!”
   这头烧饼死活不肯说生得什么气,那天四爷又实在想不出做错了什么。
 
   说来也奇怪,烧饼生气起来就喜欢拿物件出气,这次更奇怪,别的物件都是好好的,唯独四爷的内裤,被撕了十之八九。
   烧饼这么多年来健身可不是白健的,一身的腱子肉,撕起内裤来,一下就是一条。
   烧饼瞧着内裤撕的也差不多了,拍拍屁股睡觉去了,留下还懵着的四爷对着一地狼藉。

   第二日烧饼也自知理亏,拿着一大袋内裤跑去和四爷赔罪了。
   四爷瞅着这一大袋内裤就觉得没好事,打开一看果然是净是花花绿绿的卡通内裤。
   随便拿起一条来看,上面大刺刺地印着一张卡通的烧饼,不用说定然是烧饼的。

   四爷突然想起这几日社里都在讨论的“情侣内裤”,哪里还有不明白的道理。
   “烧饼,你是想让我和你穿这个?”
   烧饼闻言,头拼了命的点着,就像只摇着尾巴的大金毛。
   “也不是不可以。今晚…让我在上面。”
   “曹鹤阳,你做梦。你要是不穿,那就没得穿了,我现在就去把你剩下的内裤全撕了。”
   

end

第一次写群像,有问题烦请指正。

想了解更多三庆园对面黄焖鸡米饭店老板的故事,请戳《听说三庆园对面的黄焖鸡火了》

想看九辫稀松平常的甜蜜日常,请戳《小日子》

想看九辫圆满了的纯爱故事,请戳《听说九辫的人生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想了解九辫和良堂的搞笑日常,请戳《一场火锅引起的惨剧》

想看九辫的爱恨情仇,请戳《煊赫门》

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31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